《紧急审讯室4》四星半
天海祐希三星半,每集助演女优一星(我滤镜可太厚了……太主观了呢)
剧情一般(这个一般是跟以往日剧脚本相比)主线故事虎头蛇尾,每集逻辑都或多或少有bug。。早先就说过,这个脚本在日韩剧中,属于拉胯。但这也是系列剧无可避免的缺点,《D-X》其实也是,脚本质量下滑,都在靠着主演来拉人气。所以我其实不希望《boss》续演。。。でも…这质量还是比某些本高的多……
演技…没什么可说的,每集助演都是大物女优,演技超一流,从桃井薰到大塚寧々。配演男优的话,速水有些镜头还是帅的,这个国土副大臣如果不是反面的话,我可太喜欢他了,太帅了啊,啧,帅呆了。。。当然,最帅的还是天海祐希,幸好没有感情戏。
日剧呢就是又丧又燃[微笑]而且从医疗到政界,“白色巨塔”无时无刻不在崩塌。这个时刻,就破而后立吧。
最后,我还是希望天海可以演一些“神经质”的角色,打破常规。天海太女王了,身上天生是明星的气势令人震撼,但这也限制了她的戏路和发展。如果…能演一些,像《伊丽莎白》里鲁契尼的角色,或者像之前《不毛之地》的角色也很棒,天海的演技不应该被她的光环遮挡。
最后的最后,《紧审》剧组太穷了吧,我海九集只有三四件衣服换…啊,20号宝塚OG座谈也好棒啊。米菲酱胳膊上的肌肉呀,果真是“只有肌肉不会背叛你”啊。
天海祐希三星半,每集助演女优一星(我滤镜可太厚了……太主观了呢)
剧情一般(这个一般是跟以往日剧脚本相比)主线故事虎头蛇尾,每集逻辑都或多或少有bug。。早先就说过,这个脚本在日韩剧中,属于拉胯。但这也是系列剧无可避免的缺点,《D-X》其实也是,脚本质量下滑,都在靠着主演来拉人气。所以我其实不希望《boss》续演。。。でも…这质量还是比某些本高的多……
演技…没什么可说的,每集助演都是大物女优,演技超一流,从桃井薰到大塚寧々。配演男优的话,速水有些镜头还是帅的,这个国土副大臣如果不是反面的话,我可太喜欢他了,太帅了啊,啧,帅呆了。。。当然,最帅的还是天海祐希,幸好没有感情戏。
日剧呢就是又丧又燃[微笑]而且从医疗到政界,“白色巨塔”无时无刻不在崩塌。这个时刻,就破而后立吧。
最后,我还是希望天海可以演一些“神经质”的角色,打破常规。天海太女王了,身上天生是明星的气势令人震撼,但这也限制了她的戏路和发展。如果…能演一些,像《伊丽莎白》里鲁契尼的角色,或者像之前《不毛之地》的角色也很棒,天海的演技不应该被她的光环遮挡。
最后的最后,《紧审》剧组太穷了吧,我海九集只有三四件衣服换…啊,20号宝塚OG座谈也好棒啊。米菲酱胳膊上的肌肉呀,果真是“只有肌肉不会背叛你”啊。
#麻乃佳世[超话]# 麻乃佳世20210922FB 我猜是因为有米菲她才更的这么快[挖鼻]最后那张怎么说呢?可以但没必要[笑cry]我替东京塔和月亮谢谢您嘞[二哈]
【生日。。】
收到了很多祝福消息,谢谢大家。
受邀参加了《TALK meeting with 节拍器 宝冢OG 中继座谈会》。
跟儿玉爱桑、紫朋桑、梦辉诺亚桑一起,和上海会场的大家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中途还有蛋糕和米菲酱登场,收到了生日祝福,感动!!
好开心。
休息时间在演播室的阳台拍了照片。
和Mimi桑、Ton酱聊了很多令人怀念的事情,还和奶蛋酱聊了两年前上海的音乐会,过了一个很棒的生日。
回去的路上,东京塔和圆圆的月亮也为我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生日。。】
收到了很多祝福消息,谢谢大家。
受邀参加了《TALK meeting with 节拍器 宝冢OG 中继座谈会》。
跟儿玉爱桑、紫朋桑、梦辉诺亚桑一起,和上海会场的大家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中途还有蛋糕和米菲酱登场,收到了生日祝福,感动!!
好开心。
休息时间在演播室的阳台拍了照片。
和Mimi桑、Ton酱聊了很多令人怀念的事情,还和奶蛋酱聊了两年前上海的音乐会,过了一个很棒的生日。
回去的路上,东京塔和圆圆的月亮也为我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宝塚歌劇団雪組元トップ娘役の咲妃は、花室麻子役。諸星衛生の事務員で、育った環境の影響から、人間関係の捉え方に独特の欠落がある。
「今までの舞台人生で経験のないことが日々起こっています。やや避けて通ってきた道の、ど真ん中を突き進んでるような。でもこれまで私が、“おしも”な内容を、表面的に捉えていただけで、もっと深く人間性を掘り下げていくミュージカルなんだと腑に落ちた時、やるぞという気持ちが湧いてきました」
咲妃のコメントに、古田が「ふふっ」と反応。「なんで笑ってらっしゃるんですか?」と問う咲妃に、「“おしも”って、“お”をつけるとよりいやらしいなと……」とコメントし皆が笑いに包まれた。
会見では、戸惑い気味にさえみえた咲妃だが、本編では愛らしさや品はそのままに、宝塚OGとしては異例の、振り切った役で、新境地を突き進む。第2幕「母への想いのテーマ」では、メロウなR&B調の曲に力強い歌をのせ、第1幕とは異なる役の個性を浮かび上がらせた。
「今までの舞台人生で経験のないことが日々起こっています。やや避けて通ってきた道の、ど真ん中を突き進んでるような。でもこれまで私が、“おしも”な内容を、表面的に捉えていただけで、もっと深く人間性を掘り下げていくミュージカルなんだと腑に落ちた時、やるぞという気持ちが湧いてきました」
咲妃のコメントに、古田が「ふふっ」と反応。「なんで笑ってらっしゃるんですか?」と問う咲妃に、「“おしも”って、“お”をつけるとよりいやらしいなと……」とコメントし皆が笑いに包まれた。
会見では、戸惑い気味にさえみえた咲妃だが、本編では愛らしさや品はそのままに、宝塚OGとしては異例の、振り切った役で、新境地を突き進む。第2幕「母への想いのテーマ」では、メロウなR&B調の曲に力強い歌をのせ、第1幕とは異なる役の個性を浮かび上がらせ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