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太太[超话]# 同年纪的理想VS现实,连普普通通的DK都是一种奢求[苦涩][苦涩][苦涩][苦涩]理想中的他,打理得干净整洁的头发,穿着高校制服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看周围随时都能搭上话的同学,还有他爱的千紘嬉皮笑脸的找他借作业抄,现实中的他,邋遢的长发,蜷缩在阴暗的小屋,看着楼下永远接触不到行人,他身边只有他恨的真矢说着憎恨能过上正常日子的普通人这种厌世话语[苦涩][苦涩][苦涩]
#鸣鸟不飞[超话]#
卧槽这张图,重看突然有个猜测,百目鬼两只手代表着重逢后对老大所持的两种用心:
左手除手套的动作,重逢后第一次压制老大的动作,是将要继续的爱欲。
右手提鞋,是穿马路怕跟丢老大鞋子跑掉的那次,是从没消失的纯粹爱意。
对应在樱一家讨论的问题,“你相信人是会变的,还是永远不会变?”
百目鬼变了,他不再把爱重演变成回避和退让,他开始直接表现具有侵略性的情欲,如果矢代回避,就由他来掌控两人的关系。
百目鬼没变,他珍重的情谊一如既往,他还是那个想要紧跟在矢代身后的“傻子”。
卧槽这张图,重看突然有个猜测,百目鬼两只手代表着重逢后对老大所持的两种用心:
左手除手套的动作,重逢后第一次压制老大的动作,是将要继续的爱欲。
右手提鞋,是穿马路怕跟丢老大鞋子跑掉的那次,是从没消失的纯粹爱意。
对应在樱一家讨论的问题,“你相信人是会变的,还是永远不会变?”
百目鬼变了,他不再把爱重演变成回避和退让,他开始直接表现具有侵略性的情欲,如果矢代回避,就由他来掌控两人的关系。
百目鬼没变,他珍重的情谊一如既往,他还是那个想要紧跟在矢代身后的“傻子”。
GARNET CRADLE 封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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攻略顺:勅使川原透矢→白土枫→西连寺理人(主线skip)→樱沢辉一郎(skip)→サーリヤ
好感顺:サーリヤ>西连寺理人>白土枫>>>勅使川原透矢=樱沢辉一郎
因为剧情重复度太高+对樱沢的人设不太感兴趣+急着去见サーリヤ様所以skip了一条主线和一条全线,所以并不能算全通,之后要是有机会的话或许还会回头仔细看看西连寺线吧
非常喜欢这作的世界观和整体氛围,不知道是自己落入了他们的世界,还是恍惚间某些灵魂相似之处有所重叠。即便游戏叙述上存在许多不太满意的地方,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精神性于我而言意义非凡,得以掩盖一切瑕疵。实在是太朦胧又太美,只是看过一眼便足矣震慑心魄,放入最深最深难以触及之处珍藏数十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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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サーリヤ、君の名前は夜に降る雨という意味なのよ?」
「乾いたオアシスの緑に銀色の雨が降って、宝石のように輝くの」
もし、そこに銀色の雨が降り注ぐなら、淡い月の光を映して輝くなら、それはどんなに美しい光景だろう
きっと、サーリヤのあ母さんはその美しい夜をサーリヤに見せたかったに違いないとーー思った。
「ファラーシャが歌ってくれた時にはあんなに優しく聞こえたのに、サーリヤが奏でる竪琴の音色はひどく寂しい。」
「月光に、音が溶けてしまいそうだった。」
「『それにとてもきれいな瞳ね。……お日様の瞳とお月様の瞳』」
「『今晩は——黒猫の王子様』」
眠りなさい 私の愛しい王子よ 何も恐れずに
もしもこの世界が貴方を閉じ込めでも
愛している 永遠に祈り続ける 鍵が開くま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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攻略顺:勅使川原透矢→白土枫→西连寺理人(主线skip)→樱沢辉一郎(skip)→サーリヤ
好感顺:サーリヤ>西连寺理人>白土枫>>>勅使川原透矢=樱沢辉一郎
因为剧情重复度太高+对樱沢的人设不太感兴趣+急着去见サーリヤ様所以skip了一条主线和一条全线,所以并不能算全通,之后要是有机会的话或许还会回头仔细看看西连寺线吧
非常喜欢这作的世界观和整体氛围,不知道是自己落入了他们的世界,还是恍惚间某些灵魂相似之处有所重叠。即便游戏叙述上存在许多不太满意的地方,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精神性于我而言意义非凡,得以掩盖一切瑕疵。实在是太朦胧又太美,只是看过一眼便足矣震慑心魄,放入最深最深难以触及之处珍藏数十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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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サーリヤ、君の名前は夜に降る雨という意味なのよ?」
「乾いたオアシスの緑に銀色の雨が降って、宝石のように輝くの」
もし、そこに銀色の雨が降り注ぐなら、淡い月の光を映して輝くなら、それはどんなに美しい光景だろう
きっと、サーリヤのあ母さんはその美しい夜をサーリヤに見せたかったに違いないとーー思った。
「ファラーシャが歌ってくれた時にはあんなに優しく聞こえたのに、サーリヤが奏でる竪琴の音色はひどく寂しい。」
「月光に、音が溶けてしまいそうだった。」
「『それにとてもきれいな瞳ね。……お日様の瞳とお月様の瞳』」
「『今晩は——黒猫の王子様』」
眠りなさい 私の愛しい王子よ 何も恐れずに
もしもこの世界が貴方を閉じ込めでも
愛している 永遠に祈り続ける 鍵が開くま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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