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号17点,我来到了兴义市会展中心一楼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室。问了省里下来的领导管不管医疗事故,他们说管不了,他们只管疫情防控工作;我又找到州卫健局刘局,他说现在工作量很大,很忙,我就一直陪他们到下班。21点10分,刘局看到我在大门这,他就从旁边门出来了,我追上去问他,他说他调过来才几天,之前的事情他不知道,让我找医政医管!这些部门我何尝没去找过,都是一个推一个。我跟刘局说了一句话:现在我找你们一个都不理,到时候你们所有人都不要给我打电话。(说实话,我只想知道真相,并不想为难任何人,刘局既然管不了,你就应该早点让我去找谁谁谁,而不是让我等那么几个小时下班了还要避开我)之前也找过其他部门的领导,他们建议我坐下来和医院谈,我说谈随时可以谈,关键是要让医方把所有东西摆桌面上谈,我有权利知道真相,医方如果担心我录音录像,我可以不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希望能有领导推动这个事情为谢[爱心]
终于完成 粗糙版年度追剧总结:
完结剧[送花花]
《摩登家庭3-8》轻喜剧我的电子榨菜锻炼听力
《我们这一天6》真高分美剧值得一看亲情治愈系美剧 贝丝人间理想性格理性善良又独立的女性 杰克是perfect man 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每个身份都散发着无穷魅力《我的天才女友3》第三部原著中大量的心理描写 都通过剧版很好展示出来 冲突矛盾和爱恨纠葛的关系 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的心理拉扯 混乱的人生 真实又悲惨
《医院五日》《布莱切利四人组1-3》《星期三》《粉红联盟》《我变美的那个夏天》《白莲花度假村1-2》《边缘世界》《虚构安娜》
《心跳漏一拍》《疼痛难免》《万物生灵2》《傲慢与偏见》《布里奇顿2》
《雀起乡到烛镇3》《楼上楼下2》
《甄嬛传》《余生请多指教》《良辰好景知几何》隔离期间重温了《庆余年》《陈情令》
《俗女养成记2》《火神的眼泪》《一把青》《华灯初上3》《村里来了个暴走女外科》
《泰版流星花园》《不良少年与白手杖女孩》
《阳光先生》《二十五二十一》《衣袖红镶边》《那年我们》《社内相亲》《无法抗拒的他》《我的解放日志》《奇怪律师禹英雨》《语义错误》《喜欢的话请响铃》《内在美》《举重妖精金福珠》《财阀家的小儿子》重温《鬼怪》《咖啡王子一号店》
连载中:
《小谢尔顿》5-6季《良医》5-6季《间谍过家家》
电影:《波斯语课》《芬奇》《健听女孩》《谁先爱上他的》《梅子鸡之味》《阿凡达2》
最温馨治愈:《万物生灵》
最接地气:《俗女养成记2》很开心看到台剧女主可以不分年龄,四十岁的女主也很吃香,是家长里短也是平凡人生的真实写照,希望你无论几岁都可以坚持做自己,开心最重要。
最轻松:《间谍过家家》阿尼亚太可爱啦kiyo
最爱电影《波斯语课》最后一幕反转升华。
最值得看韩剧:《阳光先生》想了很久其实我也喜欢衣袖 那年 2521 无法抗拒的他 但衣袖虐 那年剧情差一点 25烂尾 无法抗拒 只能说渣男渣女莫名配。因为泰梨去看的阳光先生,历史剧的沉重超过我的想象,刀枪花命运各不同,最终使命都是为了守护自己的国家。悲情中透着阳光先生的明媚,一点点爱与希望。
最值得二刷:《疼痛难免》是很真实又无奈的医疗剧 又透着独特的英式幽默《傲慢与偏见》最贴近原著的电视剧 影版也很经典 都拍得很好。
韩剧的豆瓣评分排名不太赞同感觉都偏高了,解放日志九点多高分排第一我也是没想到,可能从立意灵魂救赎上强于其他作品,但是总给我一种女主有刻意在演的感觉,当然会有人觉得他们俩特别贴合角色,当然不全是丧的有在传递最后男主走出来灵魂被洗涤重获新生的感觉,可能其他剧还达不到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的被剧冷不丁撞击一下的感觉。
个人最喜欢角色:《我的天才女友》莉拉两个从小长大互相较劲的女生,因为家庭条件社会环境的不同,走上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我个人觉得莉拉是更聪明那个,也是更倔强勇敢的那个,第三部《离开的,留下的》讲到了中年,曾经逃离那不勒斯的莉拉带着恩佐回来选择留在这个家人都憎恨她的城市,而我拼命逃离曾经生活的城区,逃离莉拉,也逃离她的影子,没有交集的时候我会觉得快乐,有交集时的情感是复杂的一时间说不清楚,附上几张当时读原著时的笔记[上课了]
写了几天终于发出来了,拖延症晚期患者[下雨]
算是对追过的剧有真情实感的剧的小小总结
这一年看的书很少 语言表达能力下降很多[老师好]
随记 [玉兔捣药] 新的一年 多读书[咖啡][礼物][照相机][干杯][锦鲤附体][2023]
完结剧[送花花]
《摩登家庭3-8》轻喜剧我的电子榨菜锻炼听力
《我们这一天6》真高分美剧值得一看亲情治愈系美剧 贝丝人间理想性格理性善良又独立的女性 杰克是perfect man 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每个身份都散发着无穷魅力《我的天才女友3》第三部原著中大量的心理描写 都通过剧版很好展示出来 冲突矛盾和爱恨纠葛的关系 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的心理拉扯 混乱的人生 真实又悲惨
《医院五日》《布莱切利四人组1-3》《星期三》《粉红联盟》《我变美的那个夏天》《白莲花度假村1-2》《边缘世界》《虚构安娜》
《心跳漏一拍》《疼痛难免》《万物生灵2》《傲慢与偏见》《布里奇顿2》
《雀起乡到烛镇3》《楼上楼下2》
《甄嬛传》《余生请多指教》《良辰好景知几何》隔离期间重温了《庆余年》《陈情令》
《俗女养成记2》《火神的眼泪》《一把青》《华灯初上3》《村里来了个暴走女外科》
《泰版流星花园》《不良少年与白手杖女孩》
《阳光先生》《二十五二十一》《衣袖红镶边》《那年我们》《社内相亲》《无法抗拒的他》《我的解放日志》《奇怪律师禹英雨》《语义错误》《喜欢的话请响铃》《内在美》《举重妖精金福珠》《财阀家的小儿子》重温《鬼怪》《咖啡王子一号店》
连载中:
《小谢尔顿》5-6季《良医》5-6季《间谍过家家》
电影:《波斯语课》《芬奇》《健听女孩》《谁先爱上他的》《梅子鸡之味》《阿凡达2》
最温馨治愈:《万物生灵》
最接地气:《俗女养成记2》很开心看到台剧女主可以不分年龄,四十岁的女主也很吃香,是家长里短也是平凡人生的真实写照,希望你无论几岁都可以坚持做自己,开心最重要。
最轻松:《间谍过家家》阿尼亚太可爱啦kiyo
最爱电影《波斯语课》最后一幕反转升华。
最值得看韩剧:《阳光先生》想了很久其实我也喜欢衣袖 那年 2521 无法抗拒的他 但衣袖虐 那年剧情差一点 25烂尾 无法抗拒 只能说渣男渣女莫名配。因为泰梨去看的阳光先生,历史剧的沉重超过我的想象,刀枪花命运各不同,最终使命都是为了守护自己的国家。悲情中透着阳光先生的明媚,一点点爱与希望。
最值得二刷:《疼痛难免》是很真实又无奈的医疗剧 又透着独特的英式幽默《傲慢与偏见》最贴近原著的电视剧 影版也很经典 都拍得很好。
韩剧的豆瓣评分排名不太赞同感觉都偏高了,解放日志九点多高分排第一我也是没想到,可能从立意灵魂救赎上强于其他作品,但是总给我一种女主有刻意在演的感觉,当然会有人觉得他们俩特别贴合角色,当然不全是丧的有在传递最后男主走出来灵魂被洗涤重获新生的感觉,可能其他剧还达不到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的被剧冷不丁撞击一下的感觉。
个人最喜欢角色:《我的天才女友》莉拉两个从小长大互相较劲的女生,因为家庭条件社会环境的不同,走上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我个人觉得莉拉是更聪明那个,也是更倔强勇敢的那个,第三部《离开的,留下的》讲到了中年,曾经逃离那不勒斯的莉拉带着恩佐回来选择留在这个家人都憎恨她的城市,而我拼命逃离曾经生活的城区,逃离莉拉,也逃离她的影子,没有交集的时候我会觉得快乐,有交集时的情感是复杂的一时间说不清楚,附上几张当时读原著时的笔记[上课了]
写了几天终于发出来了,拖延症晚期患者[下雨]
算是对追过的剧有真情实感的剧的小小总结
这一年看的书很少 语言表达能力下降很多[老师好]
随记 [玉兔捣药] 新的一年 多读书[咖啡][礼物][照相机][干杯][锦鲤附体][2023]
早上去车场学车
中午回来的时候跟狗田说我想吃健桃
于是乎 她去小卖部换了十元现金准备去阿婆那里买
可惜的时 今天好像没有卖
狗田一路上骂骂咧咧
“你吃什么,咋啥都要吃”笑得我
一边骂一边自己去给我换现金
中午打了好久的僵尸...
下午本来想带弟弟和表弟去喝奶茶去
结果睡晚了
让两个小孩儿希望落空了
(罪过罪过明儿补上)
晚上看最强大脑
时隔五年又看到水哥和杨英豪了[抱一抱]
很是激动!
中午回来的时候跟狗田说我想吃健桃
于是乎 她去小卖部换了十元现金准备去阿婆那里买
可惜的时 今天好像没有卖
狗田一路上骂骂咧咧
“你吃什么,咋啥都要吃”笑得我
一边骂一边自己去给我换现金
中午打了好久的僵尸...
下午本来想带弟弟和表弟去喝奶茶去
结果睡晚了
让两个小孩儿希望落空了
(罪过罪过明儿补上)
晚上看最强大脑
时隔五年又看到水哥和杨英豪了[抱一抱]
很是激动!
✋热门推荐